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全级次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4-01

  3月31日,中国铁物所属武汉防腐公司孝感生产基地正式复工复产,标志着中国铁物全级次企业实现百分之百复工复产。

  中国铁物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整体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分类指导,根据所属企业所在地实际情况,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所属各公司积极争取地方政府部门支持指导,科学制订复工复产计划和保障措施,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企业在全力配合当地政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电话、网络等方式密切联系客户,做好紧急业务安排和复工复产准备;正常检修和季节性停工停产的企业,遵照当地政府要求,按时按令开工复产,力争做到应复尽复、能开即开。

  在集团公司统筹指挥、悉心指导和各级企业的精心准备、大力推进下,全系统做到了疫情防控“一盘棋”,复工复产有序化,抓重点、抓机遇、抓进度,克服重重困难,以最快的速度,稳步实现全级次企业百分百复工复产,全力以赴达产达效,为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