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铁路物资成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铁物股份。公司成立于1958年。2013年,公司被纳入四川省100强企业培育名单,是成都市青羊区重点纳税企业。2019年,公司被认定为2018年成都市第二批总部企业。

  公司所属机构:公司本部、铁路装备分公司、工程服务分公司、重庆公司、贵州公司、昆明分公司、成都物流公司、供应链事业部、八宝大酒店等。

  公司主营金属、非金属材料、机电、配件、化工、油品、煤炭、矿产品、水泥等生产资料的购销、仓储、运输及代储、代运等供应链集成服务业务。经营铁路基建、运营设备维护、机车车辆制造所需物资,钢轨、铁路线路器材、造车材、大中型材、管材、有色金属、机车车辆配件等物资。公司与攀钢、重钢、昆钢等大型钢厂建立了可靠的资源渠道,与各铁路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同时,公司面向社会,大举进入地方市场,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轨道交通、地铁和高速公路建设等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提供供应链集成服务解决方案,拥有覆盖西南地区稳定的经销网络。

  目前,公司立足国内西南市场,面向“一带一路”亚欧市场,依托所属三大物流基地,以综合物流产业发展战略为指引,围绕综合物流、大宗生产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酒店等业务,努力把成都公司建设成为符合中国物流集团和铁物股份战略、具有自身特色、可持续发展的综合物流企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