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迅速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2-10-25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成都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工作,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开幕会后,公司本部和各分子公司迅速开展学习研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6日上午10时,成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铁路装备分公司和工程服务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本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公司所属党委、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一线员工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6日下午,成都公司党委开展2022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公司党委书记张德阳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宏大战略部署,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开启新征程的冲锋号角,是续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里程碑意义;必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必须深刻认识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坚持群众路线对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要求,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日程,及时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周密部署、抓紧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加强科学统筹和组织推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成都公司改革发展和聚焦物流主业转型升级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的新成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把中国物流打造成为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工作。

  按照成都公司党委要求,公司所属党委、党(总)支部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总)支部学习形式分别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和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