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7-26

  7月14日,成都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公司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德阳主持。

  张德阳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高度,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宏阔的历史视野、坚定的历史定力,深情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庄严宣告百年目标圆梦,深刻诠释伟大建党精神,精辟总结宝贵历史经验,豪迈展望伟大复兴前景,高屋建瓴、意蕴深厚,博大精深、气贯长虹,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科学指南,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引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根本遵循。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见之行动,努力在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中赓续红色血脉,在感悟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认真学习基础上,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和交流了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党的百年生日之际,能够见证和感受党的百年辉煌,内心十分激动。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党员干部标准要求自己,砥砺前行,干好本职工作,积极担当尽职,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