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对近期有人(机构)冒用我公司名义、私刻印章开展商业活动行为的声明

发布日期: 2020-08-20

  我公司近期发现存在个人(机构)冒用我公司名义、私刻印章、伪造签字非法开展经营活动的行为,该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公司和各合作客户的合法权益,损害了公司的社会声誉。

  为保护公司合作客户切身利益,维护公司形象,对冒用我公司名义、私刻印章的违法犯罪行为做如下声明:有关个人(机构)立即停止冒用我公司名义开展各种活动;对经查实的冒用我公司名义、伪造印鉴章的行为,我公司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在此提醒社会公众不要受虚假信息影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声明!

  中国铁路物资成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9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