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0-08-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铁物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成都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27日,成都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总会计师王哲敏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分子公司的班子成员和财务负责人在公司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铁物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宣贯了朱碧新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廖家生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和赵保辉总会计师的经济运行情况报告,分享了四家直管公司的工作经验交流。资金财务部做了成都公司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报告,分析上半年经营活动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应对措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刘平总经理、张德阳书记充分肯定了成都公司上半年积极应对疫情等不利影响,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机遇和挑战,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坚决贯彻国资委战略意图。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和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坚定发展信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重点任务,全力配合做好中铁物晟科技上市各项工作;三是强化提质增效,提升经营质量,充分落实《中国铁物加大经营创效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十条举措》,努力增收创效;四坚持经营开发龙头地位,抢抓优质订单,积极推进商贸物流一体化,形成协同创效的经营格局;五是明确发展定位,梳理战略思路,认真做好成都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六是强化业绩考核,坚持问题导向、绩效导向、目标导向,层层传递压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七是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各物流基地的现场作业安全和库区防洪抗汛工作;八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四好班子”建设,扎实开展“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