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一行走访峨胜水泥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8-10

  8月5日,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一行赴乐山,走访四川峨胜水泥集团,与峨胜水泥集团分管销售及物流的副总经理许晓英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会谈,成都公司副总经理雷华波陪同。

  许晓英副总经理对刘平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峨胜水泥营销技术主任详细介绍了水泥生产的原料保障、全流程质量控制、限产期间的库存保障、物流运输保障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川藏铁路特种水泥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就后续加强双方的信息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在其他重大工程项目招投标上实现互利共赢达成了有效的共识。

  刘平总经理高度赞扬了峨胜水泥作为优秀的民营企业,有责任、有担当。并就川藏铁路建设及物资供应方案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刘总表示,成都公司作为铁路建设物资供应的专业央企,具有丰富的经验,愿意与峨胜水泥共同就特种水泥需求,加强与设计院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双方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推进和扩大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前,成都公司一行参观了峨胜水泥厂区六条生产线。成都公司工程服务分公司、峨胜水泥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一行走访峨胜水泥集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