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与重钢股份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7-20

  7月17日,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在成都公司会见了来访的重钢股份副总经理曾兢一行。成都公司副总经理雷华波、黄崇军、王国全,总经理助理张海军,重钢股份营销中心产品销售部总经理张涛参加会谈。

  刘平总经理对重钢股份一直以来给予成都公司的业务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着重就成都公司高度融合商贸仓储物流、工程终端服务等业务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继续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重点工程项目投标、钢铁贸易、物流仓储、新产品开发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特别是希望在重庆区域合作的基础上加大成都地区业务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曾競副总经理介绍了重钢股份加入宝武钢铁后在战略规划、产业布局、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与成都公司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重钢股份2021年产能将达到1000万吨,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希望与成都公司继续深化在西南地区钢材终端方面的合作,共同做好工程项目投标业务,做大成都区域物流仓储业务,加强在区域市场中的协同作用,促进合作双赢。双方还就下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相关业务对接、川藏铁路建设物资供应等事项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成都公司物流公司、工程服务分公司,重钢股份销售部板材、四川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成都公司与重钢股份开展业务交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