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 2020-06-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文明办〔2020〕6号)和国资委文明办〔2020〕3号文件要求,在全面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成都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公司本部各部门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员工广泛参与,对办公区域和卫生责任划分区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和整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办公室窗明几净,办公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

成都公司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

        重庆分公司组织44名在职党员及35岁以下青年同志参加中梁山仓库库区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每年夏季洪水到来之前,为排涝防洪作准备。在重庆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青年清理中梁山仓库库区环境和排水沟渠。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共清理出了杂草杂物10车、淤泥7吨,将库区内环境进行了彻底改变。

成都公司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

         贵州分公司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扬带头作用,广大职工全员参与,热情高涨,对工作环境进行了彻底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及各种垃圾,落实消毒消杀措施,全面喷洒消毒液,做到清理环境卫生和落实防疫消毒全面覆盖、不漏死角。有效改善了职工的工作环境。

成都公司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

  物流分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各部门积极行动。在抓好库区、公共区域卫生整治的同时,各部门特别注意对门头、桌角、柜顶和缝隙等卫生死角的清除。

  成都公司八宝大酒店、昆明分公司、团委等单位部门也积极组织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期间,成都公司工会、办公室以及楼层代表对各部门卫生整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比。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做的好的单位部门进行了表扬。通过活动的开展,公司办公环境、公共环境卫生和员工的卫生文明习惯取得了明显的改观。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